【轰出胜】心跳百分百 【第二期】

宝医生:

☆私设背景




☆主大三角,这一期《心百》里面有出茶,预警一下




☆同一个乐队成员的咔酱和deku,三金影帝轰总,年龄操作有




☆ooc预警


















爆豪拿到台本那一刻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亲身下场炒cp后会是这个下场。




他看着爆豪胜己的cp上写着的轰焦冻三个字简直恨不得把这几个字涂掉再换成绿谷出久。




为什么老子这次是跟这个垃圾做cp啊!?




绿谷出久看到自己的台本后有些惊讶。




“诶?这一轮我的cp是丽日小姐吗?”




上鸣这次只开车送绿谷一个人,爆豪从另外一个城市直接飞过去,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上鸣有些哭笑不得得解释道:“轰老师的粉丝和爆豪的粉丝上一轮下来反应都很大,直接把他们两个投到一起了,峰田这一轮轮空,所以你的cp就是丽日。”




绿谷撑着下巴看着台本上的主题,若有所思地道:“丽日小姐啊...”




【绿谷老师,这一轮我们的主题是王子和公主哦☆,请您敬请期待!】




王子和公主啊...感觉很罗曼蒂克的主题,但是为什么我会如此恶寒呢......




上鸣接了一个一看就是卖保险的骚扰电话,他悲壮地说道:“不用再向我卖保险了,我前天已经买好了死亡保险了。”




他挂了电话用空余的那只手点了自己的头,肩,胸口,做了个不伦不类的基督祈祷手势,在心里面默默念到。




希望这次爆豪可以给我一个全尸。




希望爆豪这一次恨他的粉丝就可以了,就不要再恨我了。




毕竟我也不知道这一轮的题目里面会有女装啊!!!




轰焦冻拿着自己的台本端详良久,他拿过一旁的茶杯放到手边才发现没有茶水了。




等在一旁的录制人员战战兢兢,他为导演组的不要命感到极端震撼。




轰焦冻最终还是站了起来,他扶着自己的额头像是十分苦恼,但最后他还是同意了。




他把台本扔到一旁,呼出一口气道:“开始换衣服吧,我准备好了。”




被随手扔到化妆台上的台本上有两行字被主人用红笔圈了出来,还在旁边打了个问号。




【轰老师,这一轮里面给予您上一次赢得游戏的奖励是你可以缩短某样游戏的时间,但是“公主”环节的时间是不可以使用奖励的哦☆】




绿谷赶到这次的录制场地的时候就十分感兴趣了。




这次的录制场地是租借了一个历史悠久的欧式酒店,浮雕的天花板上悬挂的豪华水晶吊灯在灯光的折射下十分的璀璨,大厅里都是带着各种复古面具穿着中世纪繁复舞会服装的人在走来走去。




一整层楼的地面都铺满了白色的大理石,女士们的高跟鞋踩在上面发出有韵律的哒哒声,有穿着巨大华丽裙装的女人人拿着酒红色丝绒的扇面娇笑着拂过绿谷的脸颊。




完完全全就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盛大舞会。




灯光在暧昧的华尔兹音乐声中缓缓熄灭,大厅中央出现了一个聚光点。




穿着酒红色西服带着长达三十厘米的羽毛的面具的青山优雅叼着一只玫瑰出现在了灯光中央。




他咬着玫瑰花自己一个人一边和着音乐跳着华尔兹,一边口齿十分清晰地主持到:




【舞会,是每一场浪漫的爱情所必备的元素,而在跳舞当中寻觅和确认对方是假面舞会至今依旧如此闪耀的原因哦☆】




【今天的第一个游戏环节就是:找到你的爱☆】




隐藏在暗处的导演严肃地敲了一下纸筒,大屏幕上就投映出了铺满玫瑰花背景的游戏说明。




而且这一次游戏说明的字体还是用的花体字。




【今天你的cp戴着面具隐藏在这个舞会里,他会像任何一个羞怯的女孩一样躲避你的接近,你要在十五分钟内找到他,要不然他就会永远逃离你的掌心哦☆】




【请爆豪和绿谷两位先生做好准备,你的恋人即将踏入舞池了☆】




绿谷被一旁的Tom迅速地扫了扫眉毛补了一下妆,有被推到后面换了一件雅致的长袖燕尾服,乱糟糟的绿发也被造型师用摩丝牢靠地固定成了一个大背头。




他出来的时候看见爆豪沉着脸不言不语地整理着和他同样款式燕尾服上的袖扣,看见他这副强行绅士的样子,不屑地“哼”了一声,转过了头。




绿谷把手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喇叭,对爆豪喊到:“小胜今天也超级酷帅的!”




爆豪穿着修身的燕尾服,也没有什么绅士的气质,反倒是像《美女与野兽》里面刚刚恢复成人型的野兽王子,有种被森严的礼仪教导束缚起来的叛逆气息,格外让人着迷。




绿谷有些不习惯地摸了摸自己的大背头,被Tom翘着兰花指严厉制止了。




上鸣电气惊讶地发现在看到绿谷相当不适合的装束的时候,爆豪的怒气肉眼可见地平复了下来。




爆豪他就这么讨厌绿谷吗?!上鸣电气越想越害怕。




废久这家伙今天就这么帅吗?!爆豪胜己越看越想爆炸。




绿谷其实并不适合这种过于修身的礼服,但是头发被固定上去后露出了那双温柔的绿眼睛,再配上黑礼服就有了一种相得益彰的优雅风度。




两个人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旁边就有穿着三件套小西服的侍者恭敬地为他们送上一朵还带着露水的玫瑰。




青山优雅为这朵玫瑰做了补充。




【你们需要咬着这支玫瑰寻找自己的恋人,直到你确认那个人就是就是你要寻找的那个人,然后把这支玫瑰递给他咬住,那一刻,游戏才结束哟☆】




【现在,game start☆】




音乐瞬间从舒缓的华尔兹变成了热情的弗朗明哥,穿着波西米亚大红色长裙的女人们踩着踢踏鞋,踏着音乐的鼓点旋转着进入了大厅中央。




她们每一个都带着红色羽毛的面具,只露出一张涂满鲜艳红色口红的唇,热情洋溢的裙摆充斥了整个地面,舞者们交错着跳着,鼓点和脚步声谱写出了一曲让人心烦意乱的变奏曲。




一,二,三,四,五,六,不行,她们转的太快了,没有办法确定到底谁是谁,而且舞曲动作也很简单,没有办法看出熟练和生疏的差别来。




绿谷含住鲜艳欲滴的暗红色玫瑰,眼神一肃。




只能近距离看看了。




爆豪和绿谷几乎同时踏入了大厅。




叼着玫瑰的两人完全没想到节目组还有别的花招。




在踏入这些舞者旋转的红色波浪裙摆的范围的那一瞬间,绿谷就被其中一个女孩子抓住了双手带着强行跳起了舞来。




坐在最高处一张华丽宫廷椅上的青山优雅摇晃着他手中高脚玻璃中的红酒,他好整以暇地补充道。




【热情的女孩子们可是会抓住你们跳舞的哦,而男孩们是不能拒绝的哦☆】






绿谷被带着飞速旋转了起来,踢踏鞋和皮鞋点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在绽放的大红色裙摆下和背景音乐融合成了一种令人目眩神迷的气息。




绿谷听着爆豪那边远远传来的“哈?你要干嘛?放开老子!”,脸色严肃了起来。




看来他们只能在舞会中和别人不断交替着舞伴前进。




绿谷反客为主地握住了舞者的手,在她扫过来的惊讶视线里带着她旋转了起来,在转到第四个圈的时候随着舞步顺利和她分开,并迅速握住了下一个舞者的手。




果然,这个音乐是四个节拍为一节,每个小节结束的时候就是交换舞伴的时候。




绿谷发现爆豪也迅速地发现了这一点,正不断地交换着舞伴,向......




他这边靠拢?




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看着自己手上这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舞伴,以及矫健的腰肢和抱住他强行让他跳女步的行为,绿谷迟疑了一下,他含着玫瑰含糊地问道:“轰君?”




舞伴蓝色的眼神如炬,他的视线牢牢地粘在绿谷嘴上那支玫瑰上,忽然低下头来咬住了玫瑰的另一边。




绿谷:!!!




爆豪看着这一场景“操”了一声,他随手把手上的舞伴甩了出去,却又被另一个旋转到他面前的舞者挡住了前进的步伐。




绿谷仰头从这个多半是轰焦冻的舞者的嘴里抽出了玫瑰,轰焦冻顺从他后仰的弧度把放在他腰间的手下滑到了他臀上不到十公分的地方。




绿谷冷静地扫视了一下周围,猛然把轰焦冻还继续往下滑的手止住了,他把轰焦冻的手固定在他该固定的地方,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他凑近轰焦冻的耳边低声语道:“轰君真的太狡猾了,是想抢走我们的玫瑰让我们输掉吗?”




绿谷在说话的时候带着被他一句话说的有些楞的轰焦冻飞速旋转了起来,低低的气音带着旋转的风拍打在轰焦冻的耳廓上。




“才不会让轰君那么容易得逞呢!”




绿谷和爆豪在这个四拍结束的时候背靠背相遇了,绿谷用力地将手中的舞伴甩给了爆豪,还伴着带着笑意的声音。




“小胜,你的公主在这里哦。”




爆豪红着一双眼睛接过还在发呆的轰焦冻,十分嫌弃地看了一眼他身上的大红色波西米亚长裙,说道:“这才不是老子的公主。”




你才是老子的公主好吗!?




绿谷顺着甩出去的弧度抓住了最旁边一个舞者的手,舞者的手轻轻地颤抖了一下,被绿谷带入了怀里。




音乐的声音越来越弱,旋转着的裙摆也渐渐都熄灭了下来,绿眼睛的王子温柔地注视着怀里千辛万苦找到的恋人,虚虚地握住她的腰带着她缓缓地飘荡在了舞池中。




音乐声随着灯光渐渐熄灭下去,被绿谷拥在怀里的公主紊乱的呼吸声明显了起来,绿谷波光潋滟的绿色眼睛带着深沉的专注定格在她的身上,逐渐昏暗下去的舞池里只有那双明亮又迷人的眼睛像是不灭的光源,牢牢吸引着她的视线。




绿谷轻柔地将玫瑰递到她的嘴边,她颤抖着张开了口,咬住了这支馨香醉人的爱情之花。




王子弯起了那双犯规一样的绿眼睛,拥着她停下了旋转,笑着对她说道。




“找到你了,丽日公主。”




舞池的灯光一瞬间大亮起来,但是丽日却觉得自己还停留在刚刚半明半暗的舞池里,为那双颠倒众生的绿眼睛着迷。




丽日嘴上的玫瑰花上的露水缓缓地滴落在了白色大理石的地板上,划出了一个少女无声沦陷的轨迹。




爆豪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公主”,把自己嘴里的玫瑰花“呸”地一声吐在了轰焦冻的脸上。




轰焦冻看着绿谷和丽日对视的场景,面无表情地把掉在地上的玫瑰花碾碎了。




青山优雅一扔玫瑰,转着圈来到了舞池中央,两旁的舞者纷纷提着裙摆退让开来,为他让出一条道路。




【第一环节结束,恭喜你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公主,接下来是第二环节☆】




他抓着自己的华丽外套狠狠往旁边一抛,里面的内衬居然是一件破破烂烂的衣服,上面还打了很多陈旧的补丁,有一边的袖子还破得只剩一半了,青山优雅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配合地做出了一副忧郁十足的样子。




【第二个环节就是:流浪的心☆】




导演冷漠地拿纸筒一指后期监督的头,大屏幕上就立马浮现了枯萎的玫瑰的背景画面,上面是从牛皮纸一样的底面上慢慢浮现出了游戏说明。




【流浪的心:逃离宴会的王子和公主即将经历地可是相当可怕的平民生活呢,不再豪华的衣服,拮据的生活,以及极度不和口味的食.物.哦☆】




【面临这些,你们又要如何维持自己爱情的温度呢☆】




绿谷还站在舞池中,旁边突然出现一批沉默的黑衣人,直接划破了他身上的燕尾服,强行营造出了一种破破旧旧的感觉,而丽日则被带下去换衣服了。




而另一边......




“哈?!凭什么是老子带下去换衣服啊?”




上鸣僵着一张脸解释:“那个爆豪,因为你和轰老师都是男的,所以这个“公主”是轮流制的。”




轰焦冻在旁边一本正经地补充道:“爆豪你应该会穿得没有我这么华丽好看,就是朴素的女仆装,看起来不会很奇怪的。”




上鸣在心里面流着泪痛哭,这样反而更奇怪了啊!




爆豪这一次的女装居然是保姆装,还是有配套白色蕾丝花边帽子的那种。




他这一次可能没有办法留下全尸了!




绿谷拍打自己刚刚被弄得邹巴巴的礼服,看到给爆豪公主抬上来的保姆服,没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




“小胜的话,意外得适合这个衣服呢。”




爆豪凶狠地瞪过去:“你这个废久,刚刚在说什么?”




绿谷把手指放到嘴边想要挡住自己的笑意,但还是失败了,他歪着头笑眼弯弯地说道:“因为小胜在很多事情上都超出我意外的厉害啊,比如说教务和料理什么的。”




“小胜在那种时候也超级帅气的!”




爆豪被这一句直白的夸奖堵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掩饰性地别过头“切”了一声,露出通红的耳朵。他干咳了一声,凶巴巴地拿起衣服对Tom说道:“喂,这个衣服怎么穿?”




丽日也穿好衣服出来了,是一件非常破败的灰色短裙,连袜子上都被节目组逼真地戳了两个洞,露出丽日不好意思乱翘的小脚趾来,她把鬓旁的发撩到了耳后,偷偷地抬眼看对着爆豪换衣服场景笑得眯起了眼睛的绿谷。




好温柔的男孩子啊,绿谷。




绿谷发现丽日打量他的视线,转过头对她彬彬有礼地低下了头问道:“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助您的吗?丽日公主。”




丽日的脸瞬间就涨红了,她疯狂往后退到了十米外的距离,对着绿谷疯狂摇头道:“没有,没有,非常不好意思。”




绿谷:  ? ? ?




青山优雅打断了所有人的交谈,他穿着那身“流浪汉”款式的衣服半躺在地面上忧伤地看向天空说道:




【王子带领公主逃离后会去哪里流浪呢,国王派出去的士兵是否能抓住这对恋人呢?】




【公主和王子要在黑衣人抓到你们之前跑到最近的集市上吃下考验你们爱情的“平民食物”,时间一共是二十分钟,如果在食物吃掉之前被抓住那么游戏就结束了,公主会被永远带回城堡哦☆】




【那么现在,game start☆】




刚才破坏掉绿谷衣服的黑衣人瞬间变得虎视眈眈了起来,他们死死地盯着绿谷和爆豪,做出蓄势待发的捕捉姿势来。




绿谷向丽日伸出手笑着说道:“公主,请和在下一起逃亡吧。”




穿着破旧女佣服饰的公主把手轻轻地放在了同样狼狈不堪的王子的手上,立马就被迅速地握住了。




丽日被带着奔跑了起来,耳边擦过的是舞会上香槟的酒气和带着一丝凉意和不安定的风,这风吹起了她灰色的裙摆和粽褐色的发丝,她的视野瞬间就被遮挡住了。




王子温柔的手轻轻地别开她的发丝,他看着她,倒退着奔跑着,闪亮的绿眼睛里全是即将踏上崭新冒险的喜悦和兴奋,格格不入地倒映着她惊慌失措的脸。




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丽日公主请相信我,绿谷王子绝对会好好保护你的,用他的生命起誓!”




掌心里滚烫的温度,眼神中执着的守护,手安放在心口说出誓言。




丽日没来得及被换下的踢踏鞋踏在白色大理石上的声音和她的心跳一起鼓噪了起来。




她纷扬的发丝里是绿宝石闪耀的光芒,是王子温柔的目光。




是爱情翩然而至的脚步声。




踢踏鞋踏在了白色地板上。




“啪嗒”




少女的心脏掉入了爱河里。




“噗通”




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青山优雅口中的集市离这个酒店并不远,或者说相当近。






这个点是一家被各种摄像机团团围起来的麻辣烫小摊,蒸腾的雾气升空后再散开,铺散出麻辣鲜香的气息。






店主是一个笑眯眯的老奶奶,她的面前摆放了两张八仙桌,每张桌子上是两碗看起来就让人胃痛的浮着满满一层红油的麻辣烫。






爆豪和轰焦冻还停留在起点,轰焦冻看见绿谷一跑就跟着跑了起来,全然不顾后面刚刚换好衣服的爆豪小公主。






摄像师大叔追着提醒轰焦冻:“轰老师,轰老师,你的“公主”还在后面。”






轰焦冻淡定地继续跟着绿谷和丽日:“啊,爆豪啊,就让他被抓回城堡吧,我给不了他想要的幸福。”






爆豪暴怒着单手抓起裙摆用短跑运动员的姿势追了上来,一副和后面追着他的黑衣人如出一撇的想要杀掉“王子”的表情:“哈?!你这个混蛋阴阳脸,老子要锤爆你的头!”






丽日和绿谷先一步到达了摊点,老奶奶身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






【请在规定时间内吃掉桌上的食物】






丽日看着这两碗就算靠近都能感受到辣椒扑在眼睛上的刺激气息的麻辣烫,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口水。






好,好可怕的食物!






老奶奶慈祥地笑着翻开了她身上挂着的牌子的另一面。






【连汤汁都要全部喝掉才可以哦☆】






完全就是他/她的地狱啊!






手牵手的两个人僵硬地看着还在冒烟的特辣麻辣烫,不约而同地想到。






我完全不会吃辣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奶奶笑呵呵地递过了一次性筷子,绿谷接过筷子的手都在抖。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吃下去的话真的会死的!!






桌上的麻辣烫适时地冒出了个泡,炸开后刺激的味道把绿谷呛得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另一边爆豪和轰焦冻也到了。






爆豪看着这个激辣的麻辣烫,恶劣地朝绿谷发出了嘲笑。






“喂,废久,早点放弃比较好哦!毕竟你这家伙连老干妈都完全吃不了。”






爆豪从老奶奶那里迅速地接过了一次性筷子,“啪嗒”一声扳开就开始大快朵颐。






绿谷流着冷汗想到,怎么办怎么办?!这完全就是小胜超级擅长的领域啊!!






为什么小胜连吃辣这种东西都这么擅长啊!!






不愧是小胜!一切都super cool!!






轰焦冻看着绿谷捏着一次性筷子一副精神错乱地要升天得样子,皱了皱眉头。






他向一旁的摄影大叔打了个手势,说道:“我可以使用上个单元的奖励,把我们这个环节的游戏时间缩短一半吗?”






摄像大叔一脸懵逼:“诶?!为什么?轰老师要是缩短了的话,你们就要在十分钟内吃掉这些食物了!”






这样就完全不是奖励而是惩罚了吧喂!






轰焦冻看着着急得简直要像个兔子一样蹦起来的绿谷,轻笑了一下:“对于我而言是奖励就可以了。”






不,对于你而言是巨大的惩罚才对吧!!






摄像师看着辣得他眼睛都开始流眼泪的麻辣烫,一脸惊恐地想到。






小摊里的的广播突然传出了青山优雅的声音。






【各位,刚刚轰焦冻王子使用了上次游戏的奖励,于是他们组的用餐时间缩短到十分钟哦☆】






爆豪咬着牛肉丸,眼里像是射出了红色的激光,笔直地向正在淡定地扳开一次性筷子的轰焦冻扫射过去。






撒尿牛丸被爆豪咬得飙汁飙出三米高。






“混.蛋.阴.阳.脸.你.他.妈.刚.刚.做.了.什.么?”






轰焦冻夹起一个丸子,自然地说道:“我行使了我的合法权益,怎么了吗?”






爆豪把筷子猛然拍在桌上,上鸣电气立马迅速哭着跪下来抱住了他的大腿。






“冷静爆豪!!!你不能把他的头按进碗里!!你会被抓起来的!!会有鸳鸯姐姐往你脸上泼硫酸的哦爆豪!!”






爆豪的眼里全是失去理智的红光,他抓住上鸣的头靠近他低声说道:“不能把他的头按进碗里对吗?”






上鸣电气流着泪狂点头。






爆豪提起上鸣的头,在他惊恐万分的眼神里一字一句地说道:“那老子就把你的头按进碗里吧!!!”






绿谷在一片“啊啊啊我的眼睛眼睛!!”“死吧混蛋阴阳脸!!”“黑衣人快来控制住这个公主!!他狂暴了!!”“啊,我的麻辣烫撒了,还要吃吗?”的嘈杂背景音中缓缓呼出一口气,扳开了一次性筷子。






丽日也颤抖着扳开了筷子,向桌上那碗地狱一样的麻辣烫伸出筷子。






......然后就被绿谷的筷子夹住了。






丽日惊讶地看过去,却发现绿谷正在向拍摄他的摄影师询问游戏规则。






“请问我可以一个人吃两碗吗?”






摄像大叔有些惊疑,他对着这两碗麻辣烫比划了两下,反复确认了一下:“绿谷你要你一个人吃两碗吗?可以倒是可以没错......”






绿谷笑着打断了摄像师的话:“可以就ok啦!谢谢你。”






丽日着急地抓着绿谷的手摇晃了起来:“那个,绿谷君,我可以的!不用那样啦,我自己能够吃完的!”






绿谷看了看她,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超小声地说道:“可是,那个,嗯,那什么......”






他红着脸说道:“丽日小姐在生理期不是吗?”






丽日的脸发出“砰”一声巨响,瞬间就比桌上的麻辣烫还红了。






“为什么绿谷君会知道这种事啊!!”






绿谷的脸也超级红,他慌乱地在自己面前无意识地挥舞着双手,紧张地解释道:“那个,对不起!我是不小心看到丽日小姐的包包里有那个所以......”






两个人相对无言的红着脸。




绿谷试探着从丽日手里抽出了一次性筷子,丽日反射性地握紧了。






她小声地说道:“但是就算这样......让绿谷君一个人吃的话,也太狡猾了。”






绿谷的笑驱散了充斥在她周围无孔不入的火辣气息,他坚定地从丽日的手里抽出了那双一次性筷子。






“也可以稍微相信一下我嘛!”






灿烂的笑直直地向她照射了过来。






“毕竟我现在是王子不是吗?”






丽日终于松手了。






真是的......






绿谷君为什么可以这样帅气啊!!






她红着脸看着认真开始吃麻辣烫的绿谷一边吃一边“斯哈斯哈”的吐舌头的样子。






现在这样,她完全就想和他一直流浪下去了。






就算每一顿都吃这样的麻辣烫也没关系!






老奶奶拿着一个巨大的铜锣狠狠一敲,控制住了事态的发展,与此同时老奶奶脖子上戴着的一个扩音器里发出了青山优雅的声音。




【嗯哼~各位王子公主们,时间到了哦☆】




【这一轮完成任务的是绿谷王子和丽日公主,爆豪公主和轰焦冻王子非常遗憾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呢☆】




爆豪的追拍摄像师战战兢兢地拍着这个被一群黑衣人强力禁锢住的“公主”发出了野兽一样的低吼声。




摄像师:好,好可怕的公主QAQ




轰焦冻身上的衣服被浸透了一层红油,他欣慰地看着满脸开心和丽日双手击掌庆祝胜利的绿谷,低声自语道:“赢了啊,真好。”




追拍轰焦冻的摄像大叔无语地看着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不,轰老师,你输了,还输得相当惨。




【因为轰王子和爆豪公主没有经受住平民生活的体验,爆豪公主又被抓回了城堡里,并且这一次轰王子要打扮成公主之后才能把爆豪公主从舞会上救出来哦,也就是惩罚环节☆】




【至于绿谷王子和丽日公主请跟着我们来,这是国王给予你们的最后一个考验,你们通过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哦☆】




【也就是今天的最后一个环节:空中漫步☆】




两个黑衣人冷酷地在老奶奶的背后“唰”地一声打开了白色的投影幕布,导演面无表情地拿纸筒一敲投影仪的头,幕布上出现了布满各种各样童话人物的半透明背景。




上面十分可爱地一个字一个字地跳出游戏说明来。




【空中漫步:王子和公主要一起在一架在半空中的只有30cm宽的桥梁上走过去,同时桥梁上有十九个摇晃的大摆锤会晃来晃去,公主和王子要躲避这些摆锤不能被打到哦☆】




【与此同时,桥梁上有我们画出来的脚步的图案,你们只能踩到这些脚步上面通过才算通关哦☆】




【接下来请公主和王子更衣来到游戏地点吧☆】




绿谷换上了衣服的时候还有些奇怪,这件衣服并不是他认知里王子该有的衣服,到比较像是童话故事里魔法师有的华丽服饰。




披在肩膀上没有穿上的军装款式的外套,白色笔直的衬衣,紧缩小脚的金线勾边的裤子,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这种熟悉感在看到丽日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丽日捂住自己的嘴,惊讶地对着绿谷喊到:“哈尔,这是哈尔的衣服。”




绿谷那点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瞬间被戳破,这是一部很著名电影里的男主人公哈尔的服饰,这个男主人公是个魔法师,并不是王子。




丽日身上的衣服也是这部动画里女主人公的衣服。




丽日很兴奋地看着自己身上的小裙子转起了圈圈,她开心地对绿谷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了!没有想到还能穿上他们的衣服。”




丽日的摄像师不怀好意地笑到:“小丽日只能现在多看看了,等一下就看不到了哦!”




丽日和绿谷疑惑的的话还没问出口,就被背后等候多时的黑衣人蒙住了眼睛。




【把丽日公主和绿谷王子带到最上面一层楼来☆】




【哦,还有爆豪公主和轰焦冻公主☆】




绿谷被取下眼罩的时候被眼前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刺得流下了泪水,他下意识地伸手挡在了刚刚取下眼罩的丽日的眼前:“太亮了,丽日小姐先闭上眼睛适应一下吧。”




丽日闭着眼小声地答道:“好,好的,谢谢绿谷君。”




而另一边......




穿着冰雪奇缘中冰雪女王唱《let it go》时候那套冰蓝色薄纱礼服的艾丽莎.轰焦冻.公主和那套和王子一起跳舞的时候穿的隆重礼服安娜.爆豪胜己.公主正不约而同地阴沉着脸,对着这横跨了五十米距离空中桥梁对打了起来。




“混蛋阴阳脸!都他妈是你的错!”,爆安娜公主大骂道,一拳打向了轰焦冻的右侧。




“我只是行使了我的正常权利而已。”轰艾丽莎公主认真地辩解道。




绿谷一脸呆滞地移回了自己的视线,丽日小声地询问道:“现在我可以睁开眼了吗?”




“最好还是不要了,丽日小姐。”




“诶?为什么,灯光真的很刺眼吗?”




“不,有比灯光刺眼一百倍的东西呢,女孩子最好还是不要看比较好,容易失去对公主的幻想。”




“? ? ?”




青山优雅吊着威亚缓慢地从天上落到了这并排的两个桥梁的中央悬空着。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们在这两家酒店的顶楼之间竖起来两架天桥,天桥下面可是有80m高的的距离哦,不过安心吧,我们为每一个嘉宾都准备了安全性能极高的威亚设备,这里要感谢发明目公司的大力支持,已经他们提供的重量承受能力高达一吨的威亚设备哦☆】




【现在我们会根据你各自所扮演的童话人物来为你们播放背景音乐,我们所绘制的脚步图案也是根据这些背景音乐的舞步和节拍来绘制的,只要是音乐行家就一定不会踩错的哦☆】




青山优雅从自己礼服的口袋里缓缓抽出了一根黑色的丝巾,蒙在了自己的眼睛上同时说道:




【因为这次是王子的主场,所以所有的公主都要蒙上眼睛哦,包括爆豪公主和轰焦冻公主哦☆】




【现在,game start☆】




【music  on☆】




绿谷手忙脚乱地看着丽日哭唧唧地被蒙上了眼睛,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反复地看了几遍他们要走桥梁上那些脚步图案的分布。




啊啊啊30cm果然还是太窄了,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同时行动,但是一前一后的话就没有办法踩在脚步上了!




怎么办?!等等,如果只有一个人踩在桥梁上的话......




绿谷认真地握住了丽日的手,向她说道:“丽日小姐,等下你可以配合我一下吗?”




轰艾丽莎在在逐渐响起的《let it go》里对爆安娜认真地说道:“爆豪,你等下可以背我过去吗?”




爆安娜一撩裙摆就是一个上踢腿朝着轰艾丽莎的头去了:“你他妈在妄想什么?!老子背你,做什么梦呢!?”




废久老子都没背过背你!?




轰艾丽莎一个闪避,冰蓝色的裙纱就飞扬了起来,配合音乐简直像是放出了什么冰雪魔法:“但是爆豪,这个天桥综合脚印和宽度,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过,我不怎么懂音乐,你背着我过是最好的。”




爆安娜露出了弑姐的残暴微笑。




“把你干掉之后老子一个人通过也可以吧!”




绿谷想摄像师沟通过后,决定把上一次的奖励用在丽日的眼罩上。




“丽日小姐,等下在中间你就可以把眼罩脱掉了。”




《空中漫步》悠扬而壮阔的管弦乐响了起来,丽日在黑暗中颤抖地问道:“真的可以吗?这样?”




绿谷轻轻握住她因为害怕而冰凉的手,说道:“请相信我,好吗?”




丽日深吸一口气,慢慢地在绿谷的牵引下磕磕绊绊地走上了天桥,然后颤颤巍巍地把自己两只脚踩到了绿谷的两只脚上。




“绿谷君,我站在你身上真的没关系吗?这样我们真的能通过吗?绿谷君会不会很辛苦?”




绿谷温和地打断了她不安地话,他额头贴着丽日虔诚又温柔地说道:“丽日小姐最喜欢的动漫人物是哈尔对吧?”




丽日虽然不明白绿谷为什么突然这样问,但是还是很乖地回答了:“是的,没错一直都最喜欢他。”




绿谷的笑声低沉明亮:“虽然这样对丽日小姐的偶像有点失礼,但是能请丽日小姐暂时把我当成哈尔吗?”




假冒魔法师的绿谷声音坚定得让人情不自禁得相信。




“我现在是哈尔了,一个大魔法师,我会带着丽日小姐在空中“呼哇”一下就飞过去的!”




丽日用头轻轻地抵着绿谷的胸口,她小声地重复道:““呼哇”一下吗?”




“对,“呼哇”一下就到了。”




“现在我们要开始了哦,丽日小姐!”




绿谷轻轻抓着丽日的手,在飞扬的笛声中撑起了自己脚上的丽日,带着她走在了这架窄窄的天桥上。




旋转,旋转,轻踏,跳跃。




丽日甚至能感受到大摆锤在自己耳边擦过的时候带风声,但是这些看起来恐怖的庞然大物在绿谷的带领下却一次都没有碰到过她。




在灿烂的霓虹灯里翩翩起舞的魔法师和被黑布蒙着眼睛的少女在摇晃的大摆里像是穿越了时间的钟摆,乘着风和丝滑的音乐款款而来。




丽日踩着绿谷的脚上,觉得自己像是踩着某种柔韧的海浪上,她无法抗拒地随着他的一举一动摇摆起来,成为魔法师心甘情愿的傀儡。




尽管这个魔法师什么都没对她做。




“丽日小姐,到一半了,可以摘下黑布了。”




璀璨的夜空和星河,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光,从下面传来的车水马龙的声音瞬间涌入她的世界里。




但是这些都比不过她摘下眼罩的那一刻看见的带着笑意的深绿色眼睛。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了吧。




丽日恍惚地想到。




从背后来的大摆锤在她的视线里极速扩大了起来,唤醒了她还在迷糊的意识,她甚至来不及开口说话,只能焦急地摇晃绿谷。




“绿谷君!!有大摆锤从.........”




“......背后来了,对吧?”




绿谷从容地抱住她的腰,牢牢地踩着脚步印上让她向后倾倒下腰,自己随之贴下去。




在大摆锤摆下来的那一刻,丽日和这双闪闪发亮的绿眼睛对视了。




大摆锤从绿谷的后脑勺上擦过去,又擦回来,带起了他柔软的发,纷扬在夜空中。




绿谷重新把她抱起来,他撒娇一样小声地抱怨道:“丽日小姐好歹相信我一下吧,毕竟我可是乐队成员,不会那么容易出错的。”




丽日完全沉浸在刚才近距离接触下看到的那双眼睛里极光一样的美景了。




“没,没有啦!不相信绿谷君什么。”




而另一边......




爆安娜一个横跳贴在了天桥边缘,他残暴地一抬腿狠狠向他前面的轰艾丽莎扫去,轰艾丽莎灵敏地一摆头,低身错开了爆安娜的扫堂腿。




而且这两个公主都是蒙着眼睛的。




爆豪和轰焦冻的摄像师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副堪比李小龙大战李连杰的武打大戏的画面,其中一个用手捅了捅另外一个人的腰。




“你确认刚刚眼罩绑好了?什么都看不见?”




“我确认!你确定你绑好了?”




“我也确定!”




“......”




“......”




爆安娜一个跟斗从刚才的位置翻开,双手倒立在脚印上,两条腿像跳街舞一样转起了风扇,手也交替在两个脚印上来回,轰艾丽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反手抖开自己的冰蓝色长披纱,使劲一绞把爆豪的两条腿捆在了一起。




轰艾丽莎诚恳地道歉:“刚刚那件事情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没有和你商量就缩短时间。”




背景音乐适时响起。




【let it go,let it go~随它吧,随它吧~】




爆安娜并不接受“姐姐”单方面的和好,他残暴地咬着牙:“谁他妈要和你商量啊!!”




他的脚用力地缠住冰蓝色的披纱向下使力,把措不及防的轰艾丽莎直接带下了天桥。




但是好在还有威亚的存在。




轰艾丽莎带着自己的冰蓝色长纱在空中像个公主一样优雅地盘旋了一圈,又回到了天桥上站住在脚印上。




歌曲刚刚进行到高潮。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不能再忍耐对方了】




轰艾丽莎的眼神阴沉了下来:“爆豪,如果这样我们两个都没有办法通关的。”




【Let the storm rage on   让风暴怒吼吧】




轰艾丽莎一挥自己衣袖,带出一片亮闪闪的冰蓝色纱飞扬了起来:“如果你再这样我就要采取一些特殊手段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   是时候看看我能够做什麼了】




爆安娜露出一个相当残忍的邪笑来,他半跪了下来,这本来是一个相当帅气的姿势,但是由于他现在身上穿的宫廷土黄色蓬蓬裙,他的下顿动作让他身上的裙子在他周围膨胀成了一圈,这让他看起来像是坐在了一个南瓜上。




“老子会怕你?!”




【I'm free  我自由了!】




爆豪猛然一蹬腿,从“南瓜”里发射了出去。




轰焦冻猛然往后躺,手轮转起来,带着冰蓝色纱裙在他周围氤氲出一片亮闪闪的光晕。




“你以为我真的会什么都不做吗?爆豪。”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做一个完美女孩,一直都要这样】




“那放马过来啊!老子对你可不想当什么好人。”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那个好女孩早已不在了】




所有人看着蒙着眼睛大显身手的两个人,在《let it go》的背景音乐里沉默了。




轰焦冻的摄像师又捅了一下爆豪的摄像师的腰。




“你确定你包好了?”




爆豪的摄像师默默看着爆豪在空中完成了一个完美的一百八十度转体之后稳稳地落在天桥上后幽幽地说道。




“我现在不确定了。”


两个天桥上的人诡异地同时抵达了终点。




青山优雅坐在终点的一张被聚光灯照着的椅子上,他对着到达的两对cp打了个响指,立马就有人帮还在喘气的爆豪公主和轰焦冻公主脱下眼罩。




【游戏结束了哦~今天的胜利者是......】




【绿谷王子和丽日公主哦☆】




黑衣人对着丽日和绿谷拧开了手上的烟花,彩色的纸屑落了他们一头。




【请大家对今天自己的cp说出那句话哦☆】




【今天我只为你百分百dokidoki☆】




丽日红着脸对手指,她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绿谷,就对上了对方带着笑意的鼓励眼神。




她结结巴巴地说道:“今天,那个,我只为你百分百dokidoki!”




绿谷从善如流地说道:“今天我也为丽日小姐百分百dokidoki。”




绿谷说完就被上鸣叫去救场了,那边的爆豪已经再一次摆出了“白鹤亮翅”的招式,看起来又要和轰焦冻打起来了。




丽日犹豫地抓住了绿谷的衣袖:“那个,绿谷君,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说完之后自己又很慌张地解释道:“就是那个,今天真的超级感谢你的!我想大概以后可以请绿谷君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丽日御茶子你在做什么啊!看起来很像个痴女啊!!




绿谷惊讶地说道:“不用吃饭那么麻烦啦,不过......”




他拿出一张纸条在上面用上次轰焦冻写过的那支马克笔认认真真地写上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笑着递给了丽日,还十分调皮地给了她一个wink。




“不过王子给公主留下联系方式这可是基本礼仪呢。”




丽日呆呆地看着绿谷离去的背影,恍惚地把电话号码输入手机储存了起来。




在名字备注那一项,丽日先打入绿谷出久,犹豫了一下,又把这四个字删去了。




她认认真真地在绿谷电话号码的备注上打上“哈尔王子”四个字。




然后看着这个备注又忍不住苦笑起来。




绿谷君他,没有要我的电话号码呢......




爆豪一个用力就在上鸣“不能撕啊啊啊这个超级贵的啊啊啊”的惨叫声中撕开了身上的衣服,他露出里面黑色的紧身衣,单手抓住轰焦冻的长裙摆,威胁性地把轰焦冻拖到了80m的高空边缘。




“给我离废久远一点!不准靠近他!”




轰焦冻尽管已经被带到了悬崖边缘上了,但是他依旧十分冷静地反问道:“出久他有自己的意愿,你并没有任何能够干涉他的权利。”




轰焦冻眼里的蓝色暗沉了下来,透出某种大型猛兽捕猎时的危险气息。




“爆豪,你是在用什么身份来质问我的?”




爆豪拉出一个能看到后磨牙的狞笑:“废久他是老子的所有物,你说老子有没有权利来质问你呢?!”




废久这家伙......可是老子心脏里面唯一且最重要的所有物。




绝对不能够让任何人触碰!!




绿谷站在爆豪背后沉默了。




他低低地开口道:“原来,我现在还是小胜的所有物吗?”




爆豪猛然回头,和低下头的的绿谷对峙了。




他红色的眼睛剧烈地震颤起来,他咬着牙转头就是一个拳头打向轰焦冻。




“你这个混蛋!!你他妈是故意的!!”




这个垃圾是看到废久站在我背后才这样问的!!




轰焦冻淡定地躲开爆豪的拳头:“爆豪你不是经常这样说吗?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绿谷捏紧了拳头,他低低地笑了起来。




“哈哈,对哦,小胜很久之前就是这样说我的了,毕竟只是一个废物而已,好好做他的所有物就可以了......”




绿谷抬起了头,绿色的眼睛里失去了所有光彩,但是嘴角却被强制上扬着摆出了微笑的样子。




“不是吗?”




眼泪在爆豪震惊的视线里顺着绿谷的眼角滑落,“啪嗒”一声打在轰焦冻铺散在地上的冰蓝色裙纱上。




爆豪慌乱了起来,他手忙脚乱地抓住绿谷的肩膀想要解释。




“废久,老子,不是,我刚刚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是五年前那个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




是......




青山优雅的一个响指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他笑着站在那张椅子上,不怀好意地说道:




【这次节目有一个小小的彩蛋,这是上次爆豪胜己先生的粉丝们大规模“问候”我们节目组的一个小礼物哦~☆】




【现在我们即将揭晓上次爆豪先生在游戏环节“找到我的心☆”中写下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了哦~请务必不要移开视线,爆豪先生的粉丝们请务必睁大眼睛看好了哦☆】




【爆豪他最重要的东西就是............】




打在青山优雅身上的聚光灯忽然移动了起来,聚焦在被爆豪捏着肩膀的绿谷的身上。




【deku先生!!】




上鸣完全要被这个节目组搞到智障了,他试图力挽狂澜,他僵硬地笑着拍了拍绿谷的背:“哈哈哈哈哈这个其实就是公司的安排啦!同队的情义什么的,最好的队友什么的......”




爆豪冷着一张脸打断了上鸣的话:“不是这些,不是因为这些垃圾的理由。”




他狠狠地把已经被这个陡然翻转的事实弄到迷惘的绿谷抱入怀里,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废久,你给老子听好了!”




“老子那么写的理由只有一个......”




“那就是老子自己想那么写!!”




绿谷抓着爆豪的手臂,茫然地看向了一旁的上鸣。




上鸣抱头痛哭,妈的,这下惨了!!




这个节目组到底是有多记仇啊!还有爆豪你什么时候变成gay的啊!!!!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难道真的是个智障吗?!










【关于这期《心百》你有什么想说的?】




1l:这什么几把知音标题?




2l:我什么都不想说。




3l:好了,楼上一定是颗失去梦想的爆米花。




4l:哈哈哈哈哈那我就是一只破茧成蝶的小青虫~




5l:我日,小青虫表示这一期他妈简直看得老娘要进入发情期!!我谷子也太他妈帅气了吧!简直村头巷尾一只花!!




6l:人人都想采摘他?




7l:我日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土味发言。




8l:是的,你爆看着这样的绿谷也情不自禁地进入了发情期呢~




9l:然后爆粉们就集体进入了丧偶期。




10l: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好笑,真实的描述了,丧偶。




11l:你们没发现这几天他们超话的头像爆豪的照片都变成黑白的了吗?




12l:每天的签到也不叫签到了,叫点蜡。




13l:我日,真的超让人害怕的好吗!!我上次打开爆豪的超话看见一屏幕的蜡烛,老子还以为他死了!!




14l:在广大爆粉的心里,他可能真的死了吧。




15l: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他妈好笑了艹!!




16l:给你们品一品最近的爆粉发言:




“我爱的只是他的作品,和他本人没有关系。”




“希望他在那边和绿谷过的幸福。”




“他以前的歌真好听。”




17l:哈哈哈哈哈卧槽我笑出喜脉了艹!




18l:最近绿谷超话的界面也让人窒息。




19l:.........是的,我上次看了节目去搜这个人,一打开他的超话满屏幕的青虫照片和蝴蝶照片,我还以为绿谷出久是个养蚕的农民。




20l:春天到了,又是小青虫们发情的季节了~




21l:这几天是cp粉的春天了吧?




22l:......并不是,你想多了,你可以打开cp超话看一看上面都是什么发言。




23l:......不用打开了,我分享几条比较典型的cp发言过来你们品一品:




“绿谷,干他娘的,骂他!!搞他!!左勾拳!nice!”




“绿谷,哦哦哦哦哦哦!!反击啊绿谷!!”




“绿谷,现在是胜负手的关键时刻,你一定要把爆豪给我往死里打!!”




24l:......绿谷是个拳击手吗?!你们他妈的真的是cp粉?这什么鬼畜发言?!




25l:是的,这就是真实的胜出cp粉的心态。




26l:......他们甚至把胜出超话的头像都换成了绿谷带着拳击手套的照片。




27l:......我觉得爆豪做人真的太失败了。




28l:......快醒醒,他在爆粉的心中连做鬼都不怎么成功。




29l:而且最近画风鬼畜的粉也不只这一家啊。




30l:......你们说鸳鸯姐姐啊,最近我看到她们都是绕道走的。




31l:轰总那套冰雪女王的衣服太深入人心了,现在整个微博上都是他的表情包。




32l:甚至还有动图。




33l:......是那个空中优雅盘旋一圈然后又回去的吗?




34l:......是的,如果说爆粉是丧偶,那鸳鸯姐姐们的感受就是自己被骗婚了。




35l:轰焦冻的超话简直像个大型同妻互助现场,我给你们复制几条过来:




“没关系的,他就算有这种爱好,我们也可以体谅。”




“就算他真的是个gay也没关系,有异装癖也没关系,只要他留在我们身边就可以了。”




“没关系,我可以为了他试着爱上女人。”




“哈哈太好了,我本来就最爱女人了~”




36l:......我感觉她们要疯了。




37l:我觉得你可以去掉“要”字,我昨天看到街上已经有穿着艾丽莎那套冰雪女王衣服的人参加轰总的粉丝见面会了。




38l:? ? ? ?




39l:这女的穿着这件衣服唱着《let it go》朝轰总跑去,然后眼含热泪地对轰总唱“you should be a good girl!”




40l:这他妈什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轰总:你神经病啊!!




42l:最大赢家是丽日吧,这一波和绿谷的cp真的炒得众人皆知,我首页上都是他们的视频。




43l:讲道理这一对真的不讨厌,我看着他们就想让他们在一起,完全没有那种想要殴打爆豪的欲望。




44l:论相性好的话......轰总和deku也不错啊(试图安利)




45l:轰总和绿谷?




46l:艾丽莎公主和哈尔吗?!




47l:不,还是算了,我现在一看到轰总脑子里面就是那张优雅盘旋的动图´_>`




48l:......轰总这期表情包真的好毒,我爸妈甚至那这张动图p了一个中老年表情包系列,现在我们全家23口人都依靠着轰总的表情包维持生计。




49l:你们说得是这种吗?




轰焦冻趴在天桥上蒙着眼睛提起脚旁边四个毛笔大字“蛟龙出海”.jpg




50l:......你们真的有毒。















评论
热度(3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o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