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胜】心跳百分百 「幕后花絮 cut 01」

宝医生:

☆私设背景




☆主大三角




☆同一个乐队成员咔酱,三金影帝轰总,年龄操作有




☆ooc预警




















八百万无奈地看着这个在半个多小时换了三套睡衣的轰影帝。




“轰影帝,拜托你冷静一点,绿谷就是来看看你。”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坐了一会儿,然后......




抖起了腿。




八百万都要扶额了,她感觉自己看着一个即将见到心上人的大姑娘而不是看尽各种盛大场合的三金影帝。




“轰大影帝,拜托你控制一下你自己,你这样会吓到绿谷的。”




“作为你的经纪人,我第一次觉得手下的艺人没谈过恋爱不是什么好事。”




八百万看着穿着家里面最好的一件金灿灿丝绸睡衣的轰焦冻,惨不忍睹地别过了脸。




“轰君,我求求你可以换掉你身上这件丝绸睡衣吗?就算以你的颜值也没办法穿着这种东西还是个池面的。”




轰焦冻十分自然地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疑惑地反问八百万:“怎么了吗?”




八百万冷酷无情地把最正常的黑色睡衣递给了轰焦冻:“想要和绿谷谈恋爱就把身上这件衣服给我换下来,就算绿谷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你这样穿也一点效果都没有的。”




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把衣服塞进了轰焦冻怀里。




“专门打电话把我喊过来当恋爱顾问就听我的吧,拜托你不要被恋爱冲昏头脑到基本的审美都失去了,轰大影帝。”




轰焦冻抿着嘴唇眼神挣扎地看了一会儿自己手里的黑色睡衣袍。




百科资料上......绿谷最讨厌的颜色是黑色......




他犹豫了一下,最后折中了方案。




“八百万,我能把这件睡衣穿在金色的睡衣外面吗?”




八百万简直要崩溃了:“大影帝,金色睡衣上面披黑色睡衣是什么操作?!上个世纪都没有人这样穿的好吗!”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盯着八百万,用字正腔圆的在最近的剧组里学的中文反驳道:“这是有文化源头的,中国那边有“败絮其外,金玉其中”的说法......”




八百万一脸放弃治疗的摆了摆手,她无力地挥了挥手打断了轰焦冻的话:“轰君,我是学过中文的,不要来这样糊弄我,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谢谢。”




她头疼地看了眼已经把黑色睡衣套在金色睡衣上的轰焦冻,长叹了一口气。




“从审美的角度来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说法还是完全正确的。”




八百万抬起手表看了一下时间,又看了看还在给自己两件睡衣打带子的轰焦冻,无奈地叹气。




“轰君,注意事项我都写在表格上了,我本来是不担心你的,但是......”




轰焦冻抬起头一脸冷静地看着她,手上把里面金色的带子捆到了黑色的睡衣外面。




八百万:=_=




“绿谷来之前你看一看吧,不要把人家吓到了,耳郎今天有个综艺的通告我要过去看一下,你自己好好休息吧。”




轰焦冻点了一下头,他拿过放在床头的八百万写得注意事项微微挑起了眉。




“怎么......感觉比之前你带过来的时候多了不少。”




“......因为我看到你的样子的时候觉得应该做一些适当的补充。”




轰焦冻皱起了眉严肃地指着注意事项里的一条:




【请不要和绿谷老师发生过于亲密的行为(包括亲吻,拥抱,以及任何性行为。)】




“亲吻也不可以吗?”




“当然是不可以的!没有人第一次见面就做这些事的!”




轰焦冻皱起了眉,情绪有些低落:“但是我们在节目里就......”




八百万面无表情地打断了轰焦冻的话:“轰君,忘了提醒你。”




她指着床头的墙面上用鎏金的大相框装着的绿谷和轰焦冻明显是PS再加过柔光的水下亲吻照片,“轰君,把这个取下来。”




“......这个也不可以有吗?”




“对着我委屈也没有用,这种一看就像结婚照的东西肯定会吓到绿谷老师的!”




八百万的手机响了,她看了看来电上显示的“耳郎响香”四个字,长出了一口气,又担忧地看了还在有些恋恋不舍地撤照片的轰焦冻。




“轰君,有什么事情记得看注意事项和打我电话。”




轰焦冻用手轻触照片上绿谷闭着眼睛的柔和轮廓,声音温柔了起来。




“出久。”










绿谷提着礼品盒带着墨镜和帽子窒息地看着面前这栋占地不知道多少的日式的私人建筑。




“轰君给的地址......是这里吧?”




他记得明明轰君说这只是一个自己的“私人住所”




啊!是他跟不上时代,私人的意思已经变化了!?




他犹豫地按响了门铃,看了看周围的人,小声地贴着门铃说道:“你好,我是绿谷出久,请问轰焦冻老师是住在这里吗?”




对面的声音沉默了一会儿,再开口的时候有点微妙的委屈感。




“这里是轰焦冻老师,出久你进来吧。”




绿谷看着缓慢拉开的门,还在思索刚刚自己和轰焦冻对话是不是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




“怎么感觉老师......好像......”重读了“轰焦冻老师”几个字?




“我的错觉吗?”




轰焦冻正在一目十行地反复阅读八百万写的“背下来你就能让绿谷老师喜欢你的100条注意事项”,在默读完第四遍后,长出了一口气。




应该没问题了。




【第一条:绿谷老师是来探病的,轰君你已经快要好了,可以适当装装病,(对于男孩子适当的虚弱会让他们更友善)比如适当升高温度计的温度。】




【PS.把温度计放在热水里泡泡就好。】




轰焦冻锐利的目光瞬间盯上了旁边的一杯热水。




绿谷走进来的时候发现这个和式庭院并没有他想象得那么夸张,反而是很宜居的园林设计的感觉,也不像他脑补地需要地图才能找到卧室那么困难。




他顺着标牌走到了卧室这边,这边的建筑物的感觉有一点接近西式的风格,他清清敲了敲门。




“轰焦冻老师?”




里面隔了一会才传来一个听起来有些闷闷不乐的声音。




“是出久吗?进来吧。”




绿谷小心地关上了门,发现床上隆起了一个小包,头上盖着白色冰毛巾嘴里含着温度计的轰焦冻大影帝正躺在床上十分逼真地虚弱着。




“咳,咳,不好意思,没办法起来去接你进来。”




绿谷被这个绝症病人的征战吓了一跳,他把带来的礼品放在了书桌上,就急切地跑过去扶住了正在缓慢起身的轰焦冻。




“老师,你不用坐起来了!躺下吧!”




轰焦冻微微侧过脸,凌乱的红白发丝遮住了他的眼睛,配上从嘴里抽出来的温度计很有几分病弱美人的效果。




【第二条:给绿谷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吧,我觉得轰君你对于在生病中如何展现自己有吸引力的一面这种问题应该不需要我指导了吧?】




绿谷紧张地接过了温度计,他拿起来看了一眼就瞬间呆滞了。




“轰,轰君,你的体温怎么让整个温度计都满格了......”




把温度计放在热水里泡了十分钟的轰焦冻:......




大意了。
















轰焦冻:我表面上喊他老师,其实我和他的结婚照在我家床头都挂了一个月了(bushi)

评论
热度(2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o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