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高考助力】

贫道名叫安良言.:

(只有高三组)
1.花城: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要冷静,先跳过看下一题。数学要注意细节,读题仔细。考完一定要检查。在我手下待了三年,考不好对得起我吗?

2.谢怜:一定不要忘记准考证啊!英语听力考试之前先把题目看一遍,圈划好关键词,不允许打瞌睡!还有要检查答题卡,不可以填错。考完检查,拼错,标点出错都不可以。天官赐福,百无禁忌。一定要好好考!

3.南宫杰:不要求你们像一班一样。压轴题做不出就跳掉,填选不允许有笔误,计算错误。细节问题我相信你们不会再犯。快考试了,不要熬夜刷题了,好好休息。做题速度要快,不允许学我办公的效率。

4.裴茗:散文阅读套公式。作文不可以瞎写,不可以出现名字。文言文翻译一定要一个点一个点对上。希望你们和高一尚清华老师的名字一样。

5.戚容:小崽子们我告诉你们啊!化学公式不准写错!字都给我写写清楚,敢和狗花城一样我就把你从考场拖出来抽你!考试的时候想方便也给我憋住,最后一次考试了!都给我考一本记住了没!

6.师青玄:别怪老师这个月的加量作业啊。所谓不可不累,高三无味。高考真的很重要啊!考完了再出去玩也来得及!考好了,以后你们来看我,我脸上也倍有面是不哈哈哈哈哈哈。

7.师无渡:网上那些段子不可信。别以为高考交白卷就是个性以后还能有机遇发家致富。不好好考高考你靠什么发家致富?搬砖吗?

8.贺玄:考前调节一下饮食。没了。

9.权一真:体考跑步跑不下去就默念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小声)我当年就是默念引玉师兄的名字考到全校第一的。

10.君吾:进考场前去抱一下喜欢的老师吧。我准了
——————————
大家好我回来了(顶锅盖)
快高考了!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想说的都借各位老师的话说了!
tag打不下了没打老父亲的...我对不起他!

评论
热度(343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oy|Powered by LOFTER